close

(請大家務必要看完!)

對不起 等文的大家

【辦公室情事】我還在卡文,因為越寫越搞笑,完全沒有浪漫的感覺

而真人文是有3篇在修改當中,不過應該也會在這兩天發

但,我今天要說的並不是這些

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標題

沒錯,又有人一直來問密碼了

我回覆你/妳3次了,你/妳都是挑最難的問,我都無所謂,反正當時也有很多人問我密碼

不過我最近一篇的密碼很簡單,密碼提示寫「澳門最美的教堂」

然後有看我文的大家都知道,我一定會在密碼文章之後再多發一篇提示文,方便讓大家更容易的找到答案而且也通知大家的更新了密碼文章(因為痞客邦不會提醒訂閱者博主有更新密碼文章)

我這次連照片跟方法都放上來 ,讀者們照做就行了

但就是有人這麼懶,連一點點的步驟都不想做

如果你/妳在看的話,對 沒錯就是在講你/妳

希望大家可以給予作者們一些尊重嗎,我已經發第3次聲明了

請大家遵守規定好不好

以後真人文的密碼如果是簡單的話

任何俏俏話是關於需要多一點提示的話

我將不會理會

不過還是可以詢問有關大小寫和空格的問題

相反的,難的話

我還是會繼續給予適當的提示

(至於如何判斷該次密碼的難易度,就以我會不會把提示文的評論關掉,如果是關掉的話,就表示密碼是簡單的;而大家也不要跑去其他篇章詢問,因為我將不會理會)

如果再有發生同類事情,我會把密碼的難度加大,並且只提示一次以及關掉評論,所以請大家遵守規定,不要當老鼠屎

謝謝大家 晚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aylo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