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LINE視訊)

「亞諾,不如我們明天出去約會,好不好?我們好久沒約會了。」

「親愛的總經理,您明天好像還要下班的呢。」

「偶爾翹一下班也可以啊!反正有子涵跟Amy在。」

「可是總經理不在就算了,連特助都不在好像不太好。」

「沒關係啦!這年樂園最重要的事也完成啦,有什麼事就交給子涵處理就好啦!又不是長時間,一兩天而已啊。那妳到底想去哪裡約會啊?」

「嗯......我想去樂園新開的鬼屋!」

「蛤?翹班也要回樂園?」

「好啦,我想玩很久了耶!看起來真的很吸引嘛!陪我去啦,你該不會是害怕吧?」

「誰說我害怕!那也好,順便巡視一下。」

「OH YEAH!」

「對了,不如我們明天從樂園出來就去露營好不好?」

「露營?好啊!只有我們兩個嗎?」

「欸,琵亞諾小姐!現在是我的的約會,當然不會叫那些電燈泡啊!」

「好嘛......那你明天幾點來接我啊?」

「我明天叫妳起床吧!那妳趕快睡,免得明天妳賴床。」

「那晚安囉!MUA!」

 

 

「早安,琵媽。琵爸已經回樂園了嗎?」

「早安,子楓。對啊,他一早就回去了,說什麼今天劇場很忙。來接諾諾上班嗎?這孩子怎麼還沒起床啊?我去叫她!」

「不用了,琵媽。我今天跟亞諾要去約會,然後就去露營,所以亞諾今天晚上不回來了。」

「去露營啊?噢!對厚,你不說我也沒發現你今天沒穿西裝耶!那你們要小心,不要像上次那樣喔!」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
「那子楓,你去諾諾房間叫她起床吧。不叫醒她的話,你都不知道要等多久了。而我就去找小菁的媽媽,你們出去的時候記得鎖門喔!」

「知道了,琵媽再見。」

 

 

當子楓一打開亞諾的房門,屬於她的香味就撲鼻而來。床上修長的軀體懶懶的,很明顯的還在熟睡。

「諾,醒來啦。要不然就趕不及去約會囉!」

「嗯~讓我再睡一下嘛~」

「快點啦,晚了鬼屋會很多人耶!」

「好嘛,那你先出去,我要換衣服。」

「妳身體我全部都看過啦,還要出去喔?」

「杜子楓!」

「好好好,我出去」

 

「當然要他出去啊,我穿這樣子被他看到,那我們就不用出去了」

亞諾掀開被子一邊自言自語,因為她身上穿的是超短運動褲跟細肩帶背心,內衣都沒穿。所以如果讓杜子楓看到的話,她根本就出不了自己的房間。她走向衣櫃,拿出螢光黃色的運動型內衣和整套的藍色Adidas運動服,便走進去浴室沖澡。

半個小時後,亞諾亮麗的出現在子楓面前,亞諾發現他們默契地穿著情侶裝。

「還看,走了啦!」

「來,妳的早餐。」

「是什麼啊?哇,是煙鮭魚火雞片貝果耶!還有,這是巴拿馬_艾莉達莊園咖啡豆嗎?」

「這樣妳也猜對,我剛剛經過青陽的咖啡室,請他幫我做的。」

 

 

當他們到達樂園的時候,每個樂園的職員都感到奇怪。因為他們覺得總經理跟特助兩人好像不是來巡視業務,反而是來約會的。看著兩人去的地方,他們終於證實自己的想法。

 

「總經理,特助早安!」

「早安。」

「總經理您們是來玩鬼屋的嗎?」

「我們都走到這邊了,當然是要進鬼屋啊!」

「那先讓我跟兩位介紹遊戲規則,待會您們將是進入一間荒廢鬧鬼的藝術學校。您們要在30分鐘內找到6個金元寶收買負責開門的警衛即可逃出,若超時會有懲罰。那現在可以進去了,希望您們會玩得開心。」

 

「欸,一進去就有任務了耶!子楓,你看一下!」

「第一關 〈花子的心願:(限時5分鐘)生前最喜歡媽媽幫忙整理頭髮跟穿漂亮的芭蕾舞裙子的花子,死後的遺願就是能有個漂漂亮亮的髮型跟穿芭蕾舞裙,請幫花子綁個她滿意的髮型和選一件芭蕾舞裙,就可以獲得金元寶。〉所以我們現在在哪裡?」

「我們應該在藝術學院的廁所裡吧。」

「哇!諾,花子突然站在我身後不出聲!嚇死我了!」

「她當然要站在你身後啊,但你這樣就怕咯?」

「當然不是!誰想我怕的?」

「那你快點啦!也不知道誰剛剛在車上說所有任務讓他做,我可以不用動手的耶......」

「好嘛,我來綁啦!那妳可以幫她選衣服嗎?」

「子楓,如果你綁得好的話,我們以後的小孩就交給你囉!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「限時5分鐘而已耶!」

當時間越來越逼近,突然從旁邊冒出好多鬼,每隻都慢慢向兩人的方向聚集,陰深的氣息嚇得杜子楓手不停的抖。終於在最後的30秒,兩人獲得了第一個金元寶。

 

他們按照指引來到第二關。

「第二關 〈猛鬼電梯:(限時2分鐘)在電梯裡,只要回答出猛鬼先生所出的題目,就能夠獲得金元寶,並且到達下一個樓層。隨著時間的逼近,電梯跟鬼也會慢慢的聚集〉好像很好玩耶!子楓,不知道會出什麼題目咧?」

身旁的子楓經過剛剛的第一關已經被嚇的有點怕怕的,現在還只限時2分鐘,但他在女朋友面前不得不耍帥,所以還是硬撐著。「不知道耶!欸,有題目了,看看吧!」

 

「1、 什麼東西經常會來,但卻沒有真正來過?什麼啊?亞諾妳知道嗎?」

「經常來,卻沒有真正來過?啊!是大姨媽嗎?」

「別鬧了!我們沒時間了,到時候有鬼來,你別說怕。」

話音剛落,杜子楓發現有東西抓他的腳踝,轉身一看,身後有幾隻極度兇惡的鬼在背後。

「啊~~~~亞諾,妳趕快想啦!不然我們明天都出不去了!」

「你剛剛說什麼?明天?答案是明天嗎?耶,答對了耶!」

「妳看我多棒!」

「別得瑟了,我們沒時間啦!」

2、一個長長的棒子放到嘴巴裡抽插,最後會吐出白色液體,猜一種行為」

「就刷牙咩!」

「噢!答對了耶!3、10公斤的棉花跟10公斤的鐵礦比起來,哪個比較重?」

「這麼簡單,當然是鐵礦比較重啊!」

「啊~我知道我答錯了!不要過來,你們冷靜!」

亞諾默默地翻了一個白眼,「你笨喔!棉花10公斤耶,可以把棉花塞到最滿耶!當然是一樣重啊!」

當亞諾答對的時候,本應要後退的鬼因為時間只剩下一分鐘,所以反而越來越鬼向兩人逼近。而子楓則伸手抱緊亞諾,似要保護亞諾,又似要尋求保護。

「4、有3個小朋友在猜拳,一個出石頭,一個出布,一個出剪刀,那他們總共有多少根指頭?就30啊!」

眼見身旁的鬼跟眼前的電梯繼續逼近,子楓只好改答案。

「7隻!又不對!」

「啊!我知道啦!是60隻!」亞諾一回答完,電視屏幕立刻轉到第5題。

「5、有一天有3個人在逛街,突然下大雨了,但為什麼只有一個人淋濕?」

「這我知道!是孕婦!」

「啊,真的是孕婦啊,亞諾我沒回答錯啊!」

「杜總經理,孕婦通常懷的是只有一個小baby的。」

「啊!那是孕婦懷著雙胞胎!」

「呼,終於結束第二關了!又拿到一個金元寶了!」

「對啊,如果你在耍寶,我們就會有懲罰了!」

「那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是60不是30嗎?」

「杜先生,請問你有腳指頭嗎?」

「有啊!我當然有腳指頭。」

「那就是60的原因。」

「蛤?小朋友玩猜拳跟有沒有腳指頭有什麼關係啊?」

 

負責監控著鬼屋狀況的幾位樂園職員,看著兩位上司在鬼屋裡的情形,無不笑到肚子痛。因為誰都沒想到,怕鬼的居然是總經理而不是特助。他們都沒忍住不把這個消息傳出去,因為他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!

 

他們推開電梯,走到美術室,發現有一張任務卡。

「〈第三關 惡靈拼圖:(限時8分鐘)必須在美術室這個空間內找出散落的拼圖,完成拼圖後要找出一張畫紙畫出拼圖裡的圖案,完成之後可以獲得金元寶,時間拖得越久會有越多鬼逼近。〉所以說子楓我們要快點找拼圖,因為找到拼圖,我才知道要怎麼畫。」

「不用,妳就乖乖坐好,等我找到拼好後妳再畫。」

「那你要快點喔!」

「好好好~」

亞諾在等待的時候,餘光看見角落已經有不少鬼在蠢蠢欲動了,她示意他們一個手勢,讓鬼早點出來嚇子楓。果不其然,子楓一抬頭見到眼前有隻鬼,就驚嚇得大叫。亞諾見狀,笑到差點倒地;而越來越多職員得知自己的上司在玩鬼屋,都特地跑到出口等,看會不會聽到陣陣慘叫,誰知道得償所願,他們聽到總經理的慘叫聲跟特助的笑聲。

距離第三關的限時只剩下一分多鐘,靠著亞諾的速畫,杜子楓才免於被多嚇一分鐘。他們從畫版的背後找出兩個金元寶,便快步地走到最後一關。

 

「第四關 淨化陣:(限時15分鐘)在演藝廳裡找出寶箱裡的白蠟燭並開啟7座淨化陣,然後在淨化陣找出鑰匙及金元寶,找到之後就使用手上的鑰匙開門,把得到的金元寶交給警衛就即可逃出鬼屋。」

這關除了時不時傳來杜子楓的慘叫聲外,進度其實都很快。兩人免於受到懲罰,要不然慘叫聲會再來一個高峰。

他們把6個金元寶收到警衛身上後,亞諾發現警衛在憋笑,而子楓可能還驚魂未定所以就沒發覺。不過出了鬼屋後,杜子楓又開始得瑟了。

「剛剛那個鬼屋也不太恐怖啊,只是有點嚇人而已。」

「是嗎?」

「那當然,我杜子楓耶!肯定什麼都不怕的!」

「最好是。你今天在鬼屋的慘叫聲,全樂園都聽到了。」

「啊!琵亞諾!妳讓我以後怎麼當大哥啊!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 

「哼,我們現在先去餐廳,然後再買東西去露營!」

「好啦!不要生氣嘛!可是真的很好笑啊!來,笑一個嘛!」

 

 

亞諾幫忙把帳篷弄好之後,發現有點熱,便把拉鍊拉低,露出了一直藏在裡面的運動型內衣。

撿完樹枝回來的子楓一抬頭就看見這幕養眼的情景。他從高往下看,還可以看到有一點點溝,他心想還好鳳姐再沒讓他吃那些會變狼的菜,要不然他不是把眼前的小白兔當大餐吃,就是又流鼻血了。這樣的話,他今天真的會糗上加糗了!

亞諾發現子楓呆站在她面前,臉上還紅紅的,不用想他肯定看到她的運動型內衣才會變這樣。

「怎麼變呆呆的,被嚇呆了?」

「才不是呢,妳不冷嗎?只穿這樣......」

「可是我今晚旁邊有個大暖爐耶,難道暖爐不給暖嗎?」

「暖,當然給暖!妳要暖多久就暖多久!」

 

 

當他們吃了一些簡單的東西後,就坐進帳篷裡。子楓從背後擁抱著亞諾,突然間,亞諾感覺胸口癢癢的,她本以為是子楓在摸她,後來發現不是。

「啊~子楓!有蛇!在我胸口!快點幫我抓走牠!」

子楓二話不說就抓住蛇的身體,狠狠的丟出去。然後再檢查亞諾的胸口有沒有受傷。

「哼,這條色蛇!我女朋友的身體只能給我看只能給我摸!在我眼前還敢爬到妳身上,真可惡!」

「噗,你剛剛有man回來喔!小小的掩蓋了你今天早上在樂園的事。不過,我相信不單只有樂園的職員,就連我爸、子涵、娜娜跟Amy都知道了......」

「啊!我大哥的面子全沒了!尤其是讓子涵知道的話,那整個家族都知道了!我以後要怎麼帶小弟啦!」

「那你不帶,青陽帶?好不好?」

「青陽帶........親愛的!這個主意很好耶!」

「還真的咧!」

「當然必須得真!回去跟爸商量一下!嘿嘿嘿~」

arrow
arrow

    TengTay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